Saturday, September 12

突然发现我很没用
我是读完中学的毕业生
为什么
工作
却和一个离校生一样?
我读了14年的书是白费的吗?
文凭又算什么了
很悲哀~~
我无法接受

T.T
---------------------------------------

当模特儿经纪人
听起来是蛮不错的工作对吧
可是~
你知道工作的范围吗?
我的社交范围不广
认识的人也不多
在我身边出没的美女帅哥也有限
我旗下的人能为我赚钱吗?
哈哈~~
我的美女朋友
一只手 数得清~
还不是只有那两三只小猫
= =
算了~~
我不适合这份工作!

其实当个面包蛋糕学徒也不错厚~
怎样说都学到东西
而且~
可以自己动手去做
我最喜欢了
我爱玩 爱DIY
虽然工钱是不多啦~
但是可以很享受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