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今天2009年9月4日
约了见面
一早我就到达了
我比约好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到
所以只好等他
雨越下越大
风也吹得很猛
好冷好冷
我在车站坐着发呆了半个小时
很头痛我一直在想
我要怎么踏出面对工作的这一步
但我想了很多却没去实践
很可悲~~~
电话响了
是他打来的
我们就去吃麦当当
一面吃一面聊天
他一直教我如何sai ko人家
一直一直教
他说话很有说服力
我就静静地听
好大的压力
我什么也不说
他都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猜到准准准~~~
我却猜也猜不到他想什么
哎~~~
他从教堂拿了很多书给我
逼我看完它
不然他就打我
啊啊啊~~~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要我出人头地
一起为工作打拼
当一个成功人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