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工作真的很累
虽然开心但依然觉得累
我是否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
我越来越依赖宝贝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要什么
我的未来我很在乎
铺定后路是我的责任
我知道我以后要过的生活
可惜我还找不到那把开窍的钥匙
宝贝是我的推动力
同时我却是‘阻力‘!
现在我和宝贝站在同一阵线上
为我们的以后设下一个美好的生活

-----------------------------------------

最近都跟一个让我感到很压力的人一起工作
没有想到
原来我们有话题聊的
很多眼前所见的并非事实
我们还挺合的来的嘛
很高兴认识了她
让我轻松的渡过工作的那一天

---------------------------------------------

身不由己
我有两份工作
可以让我赚大钱的工作我竟然不投入去做
= =
我知道自己不是不能只是不肯
宝贝常说
''今天我买不起宝马并不代表以后也买不到!''
这句话很有威力
他常鼓励我
每一句打动我为事业打拼的话
都已烙印在我的心中
宝贝野心真的很大
爸爸妈妈都看得到
我却看到知道学不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