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今天过得很充实
一整天呆在家陪家人看戏
陪家人谈天
晚上就出席姑姑新家入伙的自助餐
今晚的妆和装扮


宝贝说性感==
过后我只好乖乖换衣服咯



T-shirt+一条黑色的裙
因该不会惹人注目了
看~
有够‘俗’的

现在是凌晨1点16分
刚挂宝贝电话
很开心
他家人都很喜欢我
他爸爸还一直叫我去他家
uncle说要带我去钓虾
然后煮我爱吃的奶油虾给我吃
哈哈~
下次去的时候绝对是光明正大的
我的身份他们接受了
其实妈妈也蛮喜欢宝贝的
一直在爸爸面前称赞他
嘻嘻~
我想我家人很快的也能接受宝贝
=)


眼袋出来了
很讨厌
化了妆还是遮不掉
就算灯光很亮也是还会拍到
怎样才能没有眼袋啊?
这张看不到眼袋我喜欢

今天我体验到撒娇的威力
原来撒娇也是一门学问
我要多多学习了=/

送上我白痴的笑


晚安咯
cia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