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工作天

今天
一切都不太顺利
一出门就遇见塞车的情况
害到我迟到了

去到店时遇见老板
对我说了点东西
是我打错单了
收少了钱
唉~
有点过意不去
过后~
我打翻了东西
顾客看见了而且很不爽
啊啊啊
没心情做工了
吃饭时间到
一个人出去透透风
一个人去吃扒
宝贝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安慰我
要我学会独立
学会坚强
还说要请我吃大餐
当时真的吃什么都没味道
过后
亲爱的姐妹来找我
心情才慢慢好起来
很谢谢她和botak的出现
=)
吃饱饱了回到店里继续工作
顾店
收钱
发呆
就这样
10点放工时间到
爸载我回家
----------------------------------
宝贝要带我去吃JOGOYA了
哇哈哈
期待~
love my real man 1208

=)

time to bed now
cia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