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朋友

我开始工作接近有一个星期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会很忙碌

都没时间与朋友联系

同样的

他们都很忙

也没跟我联系

==

最遭的是~~

想起某些事我就吞不下气

没有人打算叫我去吃东西

是没有打算要叫我!!

算啦~~

我住城市不是森林

交通发达的很

每一间家至少都有一辆车

每个小孩都有手机

为什么我还是

没有朋友

哎~

我没有朋友

曾经的那些好朋友都跑去了那里?

; (





2 comments:

Miss LydiaTan said...

你是说谁没叫你啊?
上次不是问你了咩~
你不是说你连续3个星期都不得空吗?><

Jåzz薇 said...

haha~u cant get me lah baby~~i'm small gas u n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