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Air Asia Interview の过程

1st Round : 量体高、体重
2nd Round :提交文件
3rd Round : Cat walk, skin check & announcement test 

然后就等成绩咯~
合格的 顺利进入Final Interview·(通常是一个星期后)
不合格的 他会说 谢谢参与请下次再来 @@


Final Interview 1st Round : 回答评审的问题。

** 一间Function Room 40多个candidates 大概8个Interviewer。轮流站出来在大家面前回答评审的问题,每个人的问题都不一样的,评审员抽到什么问什么。即使不会答也不能静静,乱乱说,说到例题也无所谓。主要是要看你怎么Comunicate还有临场反应~ 之后就等成绩。
合格的 顺利进入Final Round·(通常是一个小时后)
不合格的 他会说 谢谢参与请下次再来 @@

Final Round : 2对1 Interview (

** 一间小Function Room 2个Interviewer 对 1个candidate。回答问题比较个人的问题还有为什么要做这行.  ~ 之后就等成绩。然后AA会
合格的 会收到Email 通知你去考TOEIC英文考试(English Listening & reading test)打给你安排你去做身体检查。(通常是Final Interview 的2-3天后收到通知)
而不合格的 不会受到任何电邮/电话通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