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我知道

原来6月我烦着的事

正是我猜测的事

没有多少人

会放弃现在所拥有的另一半去找下一格想拥有的人

相反的

会铺定后路

就是说

先找一个后备

然后~

才甩掉现任

我估计得准准准~

噢~~

很感激有这么一个它曾经踏入我的世界

成为第一个被我带回家的男朋友!

很多事情真的要经过挫折与磨练

才能够真正替会到

什么是缘什么是爱

我不晓得

我相信缘份

可惜我和你 有缘无份

分开的理由

我不可能不懂

只是我太过于相信自己

是我眼光不够独到

事实摆在眼前

没有人会后悔

更没有人会去哀悼那些过去

这一切

我知道得好像有一点慢

不过没相紧啦

我是另类的人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