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 我信我能我必能!’

一句很简单也很熟悉的一句话~

那个他说过的话我一句也不会忘记


我要用行动来证明 我自己~

随波逐流太肤浅了!不像我~


我要的东西太多, 也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满足我,所以,我选择自己来!

不知不觉的,我快结束了少女 年少轻狂的时段,渐渐地告别了青春。真难过~(⊙o⊙)

不过 说真的 我还是得谢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要不然 现在我还是一个天真的小瓜任由摆布。


好了,

现在看开了~

无所谓了~

习惯了~

也熬过去了~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过去

那些 你 不知道的事

不过,我会
时时刻刻 叮咛 我自己......






记得,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