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Blingee fever (^_−)−☆



本人想借此机会感谢我的拍档-Baby Alice de Pig 给我这个机会替他完成上图小小的任务
(*^__^*) 嘻嘻……

谢谢他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虽然说,贴钻手机美容是我part time的工作之一

但是呢~她不曾给我脸色看 不像其他买家给了钱就死命催货

要知道这是纯手工制作 绝对是限量版的


不是所有东西都能用钱买到

这作品包含了我的用心,耐心 和 爱心 噢 ^^

Alice是我第一个遇见那么棒的女人

虽然与她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 他就是给我一种很友善很nice的感觉
Justify Full

其实我很感动~

总是在她对我说谢谢的那一刹那 有那种要哭要哭的感觉

所以8婆, 别在向我道谢了 我的眼眶很浅的 也特别的感性 动不动就会哭

不要看我每天LCLY酱 其实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

O(∩_∩)O 哈哈~

本人深深地体会到

原来除了家人 和 中学时期的姐妹档 我还有这么一个 讲心不讲金的朋友

还有我也想·感谢Baby Connie de Cow 帮我大势宣传Bling Concept 也带给我无限的关爱

话不多说了~分享照片吧! (>^ω^<)
Link


上图为 本人 作品之一 - 与赵薇同款的 Snoopy pouch

谢谢Alice为我edit这张照片 =) 由于时间紧凑所以本人没有为这作品拍个写真照




本人要出trip了~好兴奋哟 =)


1 comment:

--A2HL3y--XiiaoYA said...

go whr trip a???
the iphone case really nice...
my baby..
gambateh ya... muack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