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C+C (Creative Walks With Charity)



C+C Event 终于圆满结束了,虽然今年的安排真的很糟糕,人潮也比去年来的少

不过还是很开心也很enjoy

虽然销量不好,但是却认识了好几位新朋友

因为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才有今天的成就。

o(^~^)o

其中包括了 我的兄妹

他们很努力坚持为梦想所以才有今天

虽然不是很有成就

但是他们在我心目中已经是最棒的人了

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的感触是很大的,因为我看着他们一步步的成长

陪着他们一点一点的付出


过程中有喜有悲 其实,很不简单 我就没有那么本事

每次都是做中间人 K leh fehh

O(∩_∩)O哈哈~




图片中可爱的女生就是鼎鼎大名的本地艺人Miao Miao~

很高兴可以遇见他还合了照呢!=D



Miao 姐手上拿着哥哥制作的环保防水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Facebook NonDezcript Production 去选购噢~

同时可浏览 NonDezcript 专业 索取更多的照片和咨询

O(∩_∩)O~

接下来让图片说话吧~

隔壁挡的帅哥美女 =)


另一个隔壁气球挡的小胖哥~


对面档的一家人 =)


和工作人员合照。感谢他们这两天的照顾 =)


最后,很感谢好朋友&好姐妹的出席和支持~

谢谢他们从老远跑来站场~

从老远飞车来载我~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