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Sogo + Sg Wang Shopping day

30 Jan 2011
今天和 8婆们去KL Sogo 街街~买新衣~
There is a lot of Sales
All the branded shirt,shoes,bag,jewelry also get discount
I bought a gold ring with my lovely colleague Alice Tan
Deng deng~~~snap on the spot!!
Beside this i also bought my parent some new year cloth ^^ All in RED colour
Because,i believe red colour will bring me and my lovely family good fortune and wealth .
当然~
我也买了几件新衣服给自己咯 =)

最近发现我的头发很糟糕~
发质超烂  看~
接下来~
有些小商品想与大家分享
登登~
Sexy Girl Milk Essence
*护发精华液*


来看看使用后的效果吧!^^
 --TO--     
只要使用那么一点点的分量
头发明显地从 干燥柔顺 去了 =)
  ---->

效果真的很
我是第一天使用的哦~
为什么我会发现这么棒的产品呢?
答:我之前去The Mines逛街 Yokoso那个店员向我推荐这个产品
当时就试了一点点发现效果很不错
不过没打算要买 因为工钱还没拿到手
现在公司出粮给我了
所以今天就去买了^^

回到家~
平时懒惰冲凉的我 
马上冲进浴室洗头!
就是为了把我的头发搽上 Sexy Girl 的 Milk Essence
头发滑滑又香香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
  to

 读者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到Yokoso分店购买
原价是 RM59.80
   如果你有 Yokoso 会员卡就可享有15%折扣
折扣后的价钱是 RM50.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