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礼物

 这一年的生日是我20年里收到最多礼物的生日~
很高兴有这么多真心的朋友一直陪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高兴与难过的日子
虽然收到的礼物不是什么名牌
但已足够让我感动~
因为每次生日都是出去吃一顿就带过了
说真的~
没有surprise的生日我过得很Sien掉了
 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什么~
不知道啦!
反正~
2011的生日是最让我感到感动与存在感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寿星婆.
有好多的祝福~礼物&真心~
庆生不是-仪式

谢谢你们的礼物与祝福
感恩 
















有很多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也不晓得怎么用文字来说明
 所以只好想着想着
 就算了~
 最后,
我要诚心地感谢朋友姐妹们。




4 comments:

jeff said...

其实我很遗憾没和你庆祝。。。
因为我们都没有机会在见面。。。
而且你也报名读书了。。。
我更加见不到你了。。。
我那天是想去。。。
可是刚好我弄report的东西。。。
不能赶去陪你过生日。。。
可是看到你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了。。。
虽然我留下了很多遗憾在你身上。。。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如果现在我们可以谈谈您的网站统计 - 搜索量等,我想我可以买adspace网站通过 - 让我知道,如果我们可以谈论价格和诸如此类的东西。干杯伴侣你做的非常出色,虽然。.

Jåzz薇 said...

Reply Jeff:谢谢你,虽然你没有出席当晚的dinner,有心就好。怎么会没机会见面呢?我还在国内=)不需要遗憾什么的我过得很好,真的!认识了你们和一些新同事,使我这一辈子最大的福气。Be happy^^

Jåzz薇 said...

To Anonymous:
谢谢你的留言
不过~
我不明白你留言的内容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麻烦说明白点
我的理解能力还蛮差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