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The Bollywood Night Annual Dinner


WELL~~~
我终于有空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月里的每一天几乎都在筹备Annual Dinner的表演
每天放工后就要stay back dance practice
真的忙到喘不过气
** Take some picture before start practice **

CNY即将来临了
我连买衣服的时间都被公司霸占了
我真的需要多一点的时间
24小时可不够我用呢!
话说回来~
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终于在27Jan2011顺利进行
我们Front Office的表演也不出我所料地
得到了冠军!hurrayyyy......
酬劳就是现金RM500 + Hamper
大家都很激动很兴奋
我们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yeahoooo
送上一些照片让大家瞧瞧我当晚的装扮~
我没有刻意打扮所以很丑~
 Me with Best Dressed winner Connie Kuan ^^



不要见怪=)
Annual Dinner Lucky draw得到了这个老牙 MP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