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友谊 VS 垃圾


这篇文章写好了有一段时间了,
只是没时间把它
post上来罢了。

“朋友”这个字眼

是不是很熟习呢?

有人说朋友只是一种很互相利用的工具

也有人说朋友这个字眼是讽刺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说法

“朋友是讽刺的

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

既然那么的不可靠

为什么还要强任泪水来交友呢

既然这么认定了

那为什么还需要朋友呢?

为何还要奢求朋友能为你付出什么

还一味追求朋友是否能跟随你的意见呢?

在诽谤友谊的同时

请不要把自己牵连进一段友谊情深的故事里

因为你将会破坏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朋友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朋友占据了我生命的一大半

虽然我和朋友之间少了很多交际的机会

但是朋友依旧在我心中。

也许在某些时刻

因为某些原因

不能配合某某些情况

导致心有结了

闹得不是很愉快

为了不把事情闹大

只好默默的一个人胡思乱想

不对任何人发表任何的意见

让时间冲淡心中的不满

其实~

选择沉默并不能解决事情

反而让自己躲进一片黑暗的世界

让心胸变得更狭窄。

在此本人要分享一点小贴士

在埋怨别人的同时

我们必须平心静气

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问题

说不定自己就是问题的所在。”

我不知道在你们的心中

朋友的定义又是如何


.只想珍惜 .属于我们的这一份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