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今天,我们相聚了~
虽然只是那么一小段时间
那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我们之间的默契并没有随着时光而倒流

反而比从前更有默契了

我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关爱让我感到很自豪
今天哈拉了一整天

感觉到真正的自己回来了

压抑得太久了
今天一次过释放出来感觉真好

虽然你会说:so what? 你也会说:who care's?

在我心中这一句话已代表了所有

因为我们的表达能力有限

所以表达的方式难免会与众不同

哈哈~
then??

因为我深信~知足常乐!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会把它简单化
简单到
甚至我爱的他感觉不到我的爱
接着他就渐渐退缩
回到从前,
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不会后悔我让你选择离开

我并不是不爱你

我只是不懂怎样去express我对你的爱

我不自觉地又想你了

源,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我想你一定过得很好吧!
呵呵~
我真矛盾

1 comment:

t.carmen said...

who cares??hahahaha~~but my pic so u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