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旺啊!

好久没有穿黑衣了
今天一穿就好运连连呢
Bkt Bintang 一带超多
什么‘刮刮乐’的玩意儿
我很幸运的
逃脱了^^

那些人很猖狂的
很可怕拉
一大班人围着你
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被那些人围起来逼供
一直追问我
(小姐小姐,你从哪里来的阿
你很面熟叻
你从马六甲来的吗?
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你几岁啊
你的哥哥是小猪吗?)
问一大堆有的没的
真得很无聊啦
我一直走他就一直跟着我
跟进银行添
当时很无奈拉我
最后我停了下来
回答他们那些无理头的问题
对~小猪是我哥哥
他们笑了
不在追问我了
他们还跟我握手
因为我没有笨到去刮
我知道他们是骗钱的麻
怎么可能去刮啊
哈哈
很幸运的我逃脱了
我在现场目睹他们怎样耍手段
那种感觉很恶心
真的是非笔墨能所形容
我从他们口中得知了很多东西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很黑暗
很多我们看不见的
很卑微的事情
正默默地进行当中

这个世界这么脏,谁有资格说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