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一早就跟朋友去吃早餐了
虽然要自己驾车自己付钱
但是感觉却好好
吃过早餐
就送朋友回家了

在车上~
朋友告诉我说
我的前男友有了女朋友
而且他们读同一班呢
那女的很‘随和’啦
还跟几个我认识的男性朋友合照
挺亲密的呢
哈哈~
朋友还担心说了出来会伤我的心
噢~拜托!
不值得啦
真的很谢谢你告诉我
我真的很高兴知道了这一切
=)

不一会儿就收到妈妈的来电
爸妈找到了
一个月前不见的车子哦~
在selayang不见的车子
竟然在jinjang的某条小巷找到了
好高兴噢~
我立刻飞车过去看个究竟
啊~~
真的是我家的车
虽然换了车牌
换了轮胎
但我们毕竟有了感情
是与否一眼就看得出来
爸爸说让一辆车给我架
哈哈~
我有车架了
耶~
可是没钱打油 = =

本来今天要跟宝贝去看电影的
可是他突然接到工作
只好取消了
失望o~

这样也好~
我有空闲的时间睡觉
和上网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