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哈哈~
我终于看到她了
没有我想象中的美拉
不过样子还好
可以看咯

你看起来憔悴了
以前的笑容不知还有机会让我看见么
我想~~~
绝对不会是因为我吧
呵呵
我不必再内疚了
好高兴的说
=)
我衷心祝福你们SWEET sweet LOVE

---------------------------------------------
我亲爱的朋友考车及格了
我替他感到高兴
我们都有驾驶执照了
耶=)

过了今天
还有明天
我就能大喊特喊啦
很期待呢
我的real man 答应陪我去喊
陪我度过这次的旅程
期待~~~

2 comments:

蘑菇 said...

你在说我吗??哈哈~~~

YY said...

You want to go wher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