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为什么男女之间没有纯友情?
为什么不能够维持朋友之间的爱?
为什么爱情只能够提供我有限的快乐?
为什么答应我的事情偏偏你办不到?
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
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事都自己扛?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对我坦白?
为什么要怀疑我的诚实?
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为什么我不能够依靠一个我想依靠一辈子的人?
为什么我们不值得别人去信赖?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我们这么烂?
为什么做自己反而让人觉得我们很坏?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自私?
为什么就不能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
为什么要认定我们就是这样?
为什么我们在你眼中不再是好女孩?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们之间破坏我们的亲情和友情?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你爱的人?
为什么你有着别人一辈子无法拥有的桑子?

为什么上天那么善待你?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贱?
为什么你还有资格提及无奈?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这种败类?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有这么多对社会没有贡献的垃圾?


眼泪再度淌了~
说不上为什么
最近发生的事情总是那么棘手
真的很累了
真的很希望闭上眼睛就这么安静的睡了
再也不想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因为再多的解释
在别人的眼中也只是掩饰
那又何苦追求理由呢?

2 comments:

t.carmen said...

其实只是在于你自己怎么想。。。加油啦!!
my fren~~~~~~~

YY said...

So many why...
I also blur...
Why why tell me wh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