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现实的世界

生活在这个繁忙的大都市没有人不看钱做人
这是我去做survey得来的报告
所谓:“有钱能使鬼拖磨”
这个谚语不是说假的哦~
yesterday I went to KL poppy with my bestie
on the way we have fun inside the car
not because of our stuff
the reason make us high is the racing car
beside our car is racing car~
inside the car have a guy
quite handsome ==
the main point is not the person who inside the car
is the car make people crazy
how much is a racing car spend
all people know as well
that's why make us crazy
架跑车的男生就能被女生看在眼里
有样貌有身材才会被男生看上
要够诱惑
要够辣
他才会爱你
这就是现实的人类!
I HATE THAT!!!

昨晚是我第二次去clubing
感觉跟第一次真的差好多

第一次去是很期待的感觉

有男朋友陪在我身边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怕

第二次去却是很内疚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还没进场我就很想回家了

既然去到了吵着回家会让人发狂

所以
~乖乖的进去

里面一片黑暗
灯光刺眼得很
里面很多美女
我看到傻眼去~
该大的大 该小的小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爱夜生活
原来没有去夜店只是‘喝酒听歌’这回事。
昨晚大家都很放
音乐一来身躯就自然而然摆动了起来
酒乱灌!烟一支接一支地抽
我呢~
一整晚都不在状况
我放不开~
我没有办法轻松的摇摆
酒~我一口都没喝
我不需要喝酒
我早已醉了
心都碎了再怎么醉
醒来的时候问题一样存在
不是吗?
烟味冲昏了我的脑袋
我一直站在原地
一直都在强颜欢笑
我知道原因所在
但是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我真的很想念一个人
我很矛盾!
我以为有没有他我的生活都一样
原来我错了
我们家的距离很靠近
但是我们的心却离得很远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背?
凌晨的5点我回到家了
我的神经错乱了
拿了车锁匙就开车出去了
一个人兜风去!
我兜去KL一带
路上的车少之又少
一路上我都很blur
车速大概120吧
本地车很烂
开快一点点整辆车就好像要飞出去酱
一点都不steady
油镖来来去去都只是120
过不久我就回家睡觉了
我真得很累~
我的心还能负荷吗?
我真的无法预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