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I'm back ^^

我没事了
自我隔离的这几天
我很照顾我的饮食起居
---早睡早起~
---去公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多喝RO水~
---多吃水果~
---吃蓝藻,Vitamin C~
就是让我康复的理由
H1N1的病例又增加了
大家要多多照顾自己哦~
水喝多点~
保持心情开朗也很重要

最近~
身边有几个朋友
都朝着理想发展了
才刚满18岁就当歌手了
另一个今年19岁当空姐了
还有一个27岁就架跑车了
他自己做生意赚钱买的哦
前途一片无可限量
我怎么还能停下脚步阿?

其实~
我正等待Air Asia的Air-Line Interview
现在暂时没有any air line interview
所以是时候找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