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不为人知的心事

此时此刻

我终于了解什么是无底洞

曾经~

是你把我带出黑洞

有你给我承诺

你让我相信爱

爱并不永恒

事实证明一切了吧

请不要随便给与承诺

因为~

心真的会疼!

总有一天

你会懂得什么是心痛

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虽然我们不熟

你始终会是我的朋友

TO:

Tiger你很好命啦~还有女生会为你做出这么大胆的行为,付出的也不算少,要好好珍惜下一个情人咯。

Mr.Seed回忆始终是回忆,错过的永远都不能再重来了。一脚踏两船,会伤害更多的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幸福你也会快乐,这就是真正的爱!

吴志强:你好可恶!很现实!不过你不把话说清楚也只是为了让我好过一点,我能体谅你。谢谢你~在我有心事,喝闷酒的时候出来陪我,陪我淋雨陪我喝酒,我很享受那种滋味。不知不觉一年就酱过去了,我们有缘再见啦。利敏~帮我转告志强。。。

吴佳源:你一直以来都很会想的,跟你一起很安慰很轻松,这短短的一个月半,足以满足我要求的爱,谢谢你,我没有任何遗憾因为我曾经拥有过了你,我爱你!
你一向来不是很执着地追求梦想吗?不要停顿你的脚步,我期待你站在舞台
show出你对音乐的热诚,你有音乐细胞不要浪费资源。不要做一个败家的男孩,男子汉就应该要担当起一个家。

KMM~你是可怜的,付出的却收不回,没有办法啦,你的眼光太好了,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再自责。‘别人认定的价值,那是别人的价值!’

Mr.永少:你是最最最可怜的,明明就好好的,怎么一夜之间就失去一切了?男人和女人一样拉~有新的怎么还要旧的呢?其实距离也是一个问题,星加坡说远不远,说近不近。既然有更靠近的,怎么还会要离自己遥远的呢?距离远了,实在感和安全感自然也成问题了。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我欣赏你,有车有屋子有钱的时候,女朋友就不是问题了,加油^^你的家人等着你出头回家团圆。

Mr.Lee X Yong: Acctually I’m nt really noe u,v never talk more oso,thru the 1st impresstion u look play boy,when u together v my fren I can feel u r not,b4 tis u r play but then time will change anythngs,thx 4 the comment u gav me,I will take k myself but I wont 4get the moment I’m together v him,tats my experience,thx you a lot…

Yves变魔术是你的强项,用这招每个女生都会受不了,简直就帅呆了,属于你们的5个小时,永远存在这,一直存在着~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Timun哥:你错过了一段幸福,错过钓到小鱼儿的机会,不过也好啦,至少我的好朋友不会为你感到心痛。

SKY:爱情不是用来投资的,放长线钓大鱼只会让你错过心地善良,体贴大方的小鱼儿。你好傻。MSN 是可以appear offline的。哈哈哈~~~

彭明杰你让我感到很失望,很想打扁你,你答应我们3个人的事竟然办不到,你的无心伤害造成她没有自信面对爱情,你不会受到祝福,也不会幸福,沉默的瞬间你会发现什么是爱,谁才值得你去爱!

蓓蓓对不起~

阿达:虽然我们不熟,你看起来凶神恶煞我也不敢多说话,我看过你的部落格,原来你是这么的痴情,这么的有意气,我很欣赏你!可以成为你的兄弟是一种福气,他们不懂得珍惜你,问题不一定出自于别人,别人不是问题,你才是问题所在。[别让每阵风吹着走]是一本很好的书,我的爱书。很值得阅读,也许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哦~有兴趣的话可以向我借或者到popular去购买。“励志”书刊那一边的,别让每阵风吹着走-何权峰

有什么都可以留言给我~

如果我又说错什么的话

你们可以留言骂我

无任欢迎^^

5 comments:

YY said...

Hey...
我不满意了.
你没有写给我.
:(

Jåzz薇 said...

pai seh lah~
next time i write
if i noe smthg lah
tat day so sry
i really cnt meet u all

YY said...

Oh, i just joking la.
Take care oh.

t.carmen said...

walao...u so free?pls...write about me..ahahahaha~~~

Jåzz薇 said...

thx 4 support me!I'm so touching..u all r the power push me say tat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