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我爱Desa Parkcity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昨晚

我再次回到那个地方

这是我第二次去

感觉很不同

因为我同一时间感受到了

~~~~

躺着荡秋千的感觉很棒

这一瞬间

仰望着天空

感受着自己的渺小

放松着心情

这时候

我就像个大小孩

玩得不亦乐乎

差一点儿

就和朋友一起晕倒于

正旋转着的游戏设施上

那感觉

只有在你尝试过后才会了解

旋转中~

我闭上双眼

呐喊着~救命!!

因为停不下来了

没有人来帮忙

因为旋转的数度太快了

这个夜晚我忘不了

很庆幸

我还活着

Thanks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