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懂了

今天天气真好

一个人搭巴士

也不觉得累

因为重点在于‘有心’

国油双峰塔很高

人潮汹涌

一个人等待

感觉还不赖

吃饭时间有我在

你就不会无所不在

曾经也有人这么为我

好朋友~

你因该觉得幸福吧

呵呵呵

我并不伟大

我是疯疯の绝世薇刘

一个疯婆子

人如其名

其实我很渺小

就像是一粒沙

一粒不起眼的小东西

有时候可能会是绊脚石

‘微不足道’

最适合形容了

我没有存在的空间

失去了存在感

没有位置

没有身份

像个幽灵

只有在你想起我时

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个人

我是固体

依然存在

顿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存在感

我能要求更多吗?

算了吧~

老师说

回答问题的时候

脑海中只要记住

一个Husband四个Wife

[How Why When Where Who]

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你自然而然就会答了

可是 为什么

我就是学不会

为什么我这么笨

在我脑海里只会出现很多个WHY

没有答案也不会有solution

可笑吧!

最近总是心事沉沉

疑神疑鬼

我需要一个专属听众

谁愿意?

女主角还轮不到我来当

我没那种命

我只是观众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有等于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