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U.N.I.


A Baby Jazz C

三个不同性格8婆 不38不相识

就因为很38 他们成为了公司里最要好

同事 兼 姐妹

要好到公司上下的人都给了我们一个绰号

转眼间~

那热情澎湃姐妹淘已不再像往常一样

或许

我们都 变了

话说 我背叛了你们 是我跳巢 我对不起你们

但是我灵魂依然是跟随你们

不要 抛弃我嘛~

由于时间 和 某些情节

让彼此间有了秘密 少了默契

渐渐地

从 关心 很关心 非常关心 极度关心 到 成为彼此负担、压力

接着

曾经 承诺 就随着风 飘走了

我很难过

怎么从前那么要好的朋友

可以说变就变

我知道 我们都没有错

但是,可以一人让一步大方地给彼此一次机会ですか?

可以面对面出来谈谈ですか?

请别因为_误会_而失去了-- 朋友

本人也因为这么一个不大不小事 泣きました

别让我眼泪白流啦~

\(≧▽≦)/~


http://www.dovb.net/article/UploadPic/2011-6/201163215127891.gif (⊙o⊙)~~~



U.n.i...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