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旧欢新爱永远存在

SELAMAT HARI RAYA HAJI

这几天的假期我没能跟朋友去闲逛
我得乖乖在家陪伴妈妈 筛选 家私
我们的旧家终于更新了啦
O(∩_∩)O 哈哈~
好兴奋哦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从小住到大的家
那种温暖 和喜怒哀乐的日子
让我哭笑不得
离开了半年
终于要从新投入他的怀抱了
耶耶耶~


**神明的新家**


**漂亮的灯**
会变色的噢 7种色那么多 ^^


**厨房**
以前是很小 很窄的
将来妈妈做菜的地方可宽大了


**大门**
也比以前的门来的更大
可以迎接更多的朋友来我家坐坐
O(∩_∩)O~


**楼梯**
没改变 依然那么窄 不过没关系
习惯了 一个人走上走下


**厕所**
有点空间狭窄的说 ==



噔噔~
lovely pink 这是我的房间啦
将来和妹妹拼死拼活的基地 (工作、休息)


**篱笆、大门**
宽大的出口处

小时候的我每天都对妹妹说我所想要的加是怎样怎样的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很不错
因为所想象的至今都没看过
所以说还有机会当地一个拥有那些奇怪设施的人
哈哈
以后还得努力实践呢

好了~要开红了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