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JustForYou

知道了我的planning

我想你一定开始觉得难过了吧~

其实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我还在努力,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撑我~

请你记住我们的目标

还有一起去旅行的计划~

我知道你希望可以给你爱的人一个很好的生活质素

我何尝不是~

很多时候我会很逞强,很嘴硬

因为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我不要随波逐流

希望你能懂我

还有~

要去旅行嘛,就去远远的~

去那些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

因为那里没有任何你,我伤心的回忆

那样才可以留下属于我们最幸福的足迹 =)

半年见一次面而已嘛~煎熬也只不过三年的时间

如果彼此够坚定 我相信三年不会很漫长~

三年的时间换一辈子的享受

deal or not all depends on you....^^

That's all I can express...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