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21111

有人说一个人独来独往久了就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这是事实 我找不到理由否认

但是呢~ 很多时候还是希望多一个人为你分担喜怒哀乐

有一把很熟悉又带点陌生的声音陪伴我度过这几天~

我别无所求了

其实

时间证明了很多肉眼看不见的一切

思念其实很简单

即使相隔多遥远多久 思念依然还在

而我们之间的思念 是逼着自己不去想 也难

而我 也利用时间去验证 我到底输了什么

虽然结果是极度的不理想但是我依然坚持

得不到人们所谓的幸福我一点也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很老套的 简 单

生活在复杂的世界真的很痛苦

而你也只不过是比我过得更痛苦的哪一个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