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BAD DAY

周末闲着没事干就和姐妹们到De Pastry Chef 喝下茶,聊下天...聊啊聊~就聊到了爱情那一part. 让人又爱又恨的爱情真是不应该呐 =)

我的姐妹有心事,有情伤我们怎么能置身世外呢?爱八卦的我马上就插嘴,等分享咯! 嘻嘻~

聊了一会儿~借酒消愁的念头立即冲上咋们的脑海。曾经对灯火发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我们都还来不及思考就答应奉陪啦~ =) 姐妹我们是不是很够义气嘞!(开玩笑的啦)

第二天晚上一切就按计划进行咯~The Beer Factory @ Sunway Giza 当晚的行程和安排 大致上都很顺利啦~ 平安往返。

顺道一提~有心事的人不是我,受情伤的人也不是我。偏偏呢~我就是第一个醉到猛吐的哪一个怪卡啦! 第一次那么够力~

没想过我的酒量是那么差劲的~ faint (@_@) 怎样都好还是很enjoy当晚和姐妹疯在一起的感觉。 谢谢 ^^

安慰自己道:该离开我身体的烦恼都吐得7788了~ 好运滚滚来plz~ =D

hng~哪有好运那么容易找上我啊?谈何容易噢~

结果呢~中马票就没那么准确,霉运就降临与我! 由于我没把门锁好,凌晨6-8点之间我家就进贼啦~

好一个鞋贼啊!把我家哥哥和爸爸的名牌鞋给偷了。 我呢就被骂得狗血淋头~ 月尾出粮了就得赔偿他们!我的钱包大出血!!气爆~


这一次的教训~有够我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