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iphone 4/4S 卡通机身贴 胶贴手机贴

开卖 卡通机身贴 胶贴手机贴 iPhone 4/4S


材质: 凝胶材质

优惠价: RM 20 nett 包邮哦 O(∩_∩)O


买家必读

  • 关于照片:
    本店所有产品图片均为实物拍摄,由于光线和各台显示器的原 因,图片色彩与实物之间存在一定的色差在所难免,请对颜色要求很高的朋友注意,因色差退换货,买家须承担来 回邮费。请以收到实物为准,谢谢!
  • 关于发货:
    已付款的订单,我们将于48小时内安排发货-Pos Express,周六&周末只接单不发货。如需其他快递公司,请在备注中注明并补拍运费。
  • 关于收货:
    Pos Express 无需签收。
  • 关于客服:
    周一至周五
    午19:00—下午24:00为客服在线时间;非工作时间,您可以通过Facebook/Email: weili_15@hotmail.com 直接下单,并在留言处注明颜色等要求,我们会尽快回复您。周六&周末下的产品于周一统一发货。
  • 价格声明:
    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价,谢绝还价,客服没有拥有修改价格的权限,谢谢合作!
  • 下单格式: Email Address:
    Name :
    Contact Number :
    Address :
    Confirm Order :

    Bank in to:
    MAYBANK LOW WEI LI 11 4245 146 461

    Bank in Date and Bank in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