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1 岁咯~



由于时间紧凑,先来个短po吧~

O(∩_∩)O~

在这里我想感谢所有的朋友们

给我祝福 和 为我庆生

这几天真的很高心 很surprise

Thanks you guys

really very touching (crying in my heart)

礼物虽然不多可是有意义

满满的祝福

让我有勇气好好的生活下去

爱我的人,关心我的人 其实 还蛮多的

很吓到~

谢谢你们~

多谢所有的网友,朋友,死党和家人

Birthday Celebration 迟点才Post

本人很感性也很长气の

stay tu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