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续21咯生日篇

时光飞逝~不知觉得我已活在这世上21年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比往常特别有意义,有惊喜,有感动。

我很 快乐 因为我知道有一群爱我の家人,姐妹 朋友。

默默地关心我, 为我付出, 替我庆生。

我真的感动惨了~ 【逼自己不哭】

今年我吹了好多蛋糕~大概有十个吧!

O(∩_∩)O


14 Jan 2012 - B’day Eve

kl-city-night-view

PD GangPanorama Restaurant, Look Out Point

那里的食物还蛮好吃の

Rating: ★★★☆☆

很适合情侣耍耍浪漫/朋友谈谈心の好去处

生活在城市每天都要面多繁杂の压力很容易会疯掉

去吹吹风~看看KL的夜景,安静且悠闲。

12点正少不了的生日蛋糕

许了愿望,吹了蜡烛 我又比去年大一岁啦 =)


12点の钟声响起时~

平时派不上用场の手机 持续地响了

生日的祝福 一罗罗 还有 老朋友の祝福,感动~感谢!

还收到礼物呢~渴望了蛮久的食物- Macaroon ~

你们有心了,谢啦 =


15 Jan 2012 - Birthday Celebration

生日当天和姐妹们到Italiannies Italian Food @ The Curve庆生

一口气吹了6颗可爱のCup Cake

第一次吃意大利餐还真的是吃不惯

感觉怪怪的而且他们的Pizza是硬到可以当武器了

还收到礼物呢 ♥♥♥Hello Kitty曲奇饼, KitKat from Japan & KitKat from Korea♥♥♥

大爱❤

晚上,就跟家人吃一顿简单的晚餐度过~

统统点我爱吃的 =)

推荐:椰子虾,酸酸辣辣。酸辣适度~ thumbs up (wink)

吃过了晚餐,收爸妈给的礼物~

21岁少不了的金锁匙 ^^


16 Jan 2012 - Celebration @ Office

与办公室の同事们一起庆祝

很简单的唱唱歌,许个愿,吹个蜡烛就吃蛋糕啦 =)

忘了拍照==


迟来的庆生

Baskin Robbin Ice Cream Chocolate Fondue @ Pavilion

与另一位1月生日的久同事一同庆生

礼物,礼物~


很抱歉の拖了那么久才po

我就是这么懒惰~

惨了惨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的key好大哦!!!!

Jåzz薇 said...

Lol...有么?很轻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