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To You : My Babies

我想我没有资格对你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不值得你去原谅
是我没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我连当一个朋友都失败过人
你觉得我有资格说对不起么?

Anyway,
我还是很在乎你们
每一个,
很多时候一个赞不代表什么
而不留言也不代表
我们没follow
我们都输在面子上
输在表达
其实我们很关心对方
就不知怎么样
沦落到今天这样
看了你的status我很心酸~
一眼望去,我没有时间去想我是否对号入座
就算 我真的对号入座了
也没关系
因为我内疚过~
在很多不同的情景
发生很多不同的事情
我们不是彼此肚子里面的那条虫
加上每次写到不清不楚
每次要猜来猜去
会很累
我想你的感受我体验过
所以我知道
那你知道吗
同样的东西我也和你一样挣扎过
只是~
我们都长大了
是否学习多一门 ‘看开’ の学问呢?
凡事想得开,看得开
日子也会过得开心一点
虽然本人每次都不开心
可是我却很希望看见你们开心
即使你们开心的时候把我给忘了
我也不会生气
因为我用真心交你这个朋友
我不需要你的回报
我只求你珍惜我_这个_Buddy
希望你看了这篇文章
能够了解我要表达的东西
朋友_一旦你被我盯上你就是我一辈子の朋友了
我们之间不需要契约也没有term & condition =D

Babe, we are always be with you...Always remember okay? \(^o^)/~

Quote :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ca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re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