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星期天

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
说真的昨天睡得不是很好
不过还是希望今天可以过得好
想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半夜会起身检查手机是否有新信息才继续睡觉
虽然每一次都没有
就继续带着有一点多余的担心继续睡去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杞人忧天
O(∩_∩)O 呵呵~
很多时候,会为朋友担心
回头想想,怎么要那么八卦呢
要自己担心 等下又自己发脾气
其实不是女生喜欢发脾气
只是,不懂得表达我们的关心

好了~
说点开心的事吧
~\(≧▽≦)/~啦啦啦
昨晚,跟姐妹们享用了一顿晚餐
虽然不是吃什么好料
但是可以聚在一起就很心满意足了
当下,很多那些年的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转载:

4年前..
我们都希望找到很好的另一伴..
能带我们去吃jogoya
听到jogoya的名很class,
希望另一伴能载我们去..
4年前..
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看到好多情侣手牵手..
一起玩水..
看起来很羡慕一下..
希望自己也会有..
4年前..
一起到云顶过夜..
4年前..
很希望自己的男友会驾车..
载我们出倒处去玩..
希望另一半能带我们去吃好餐: victoria station, the ship...
4年前..
我们多渴望可以不用搭公共巴士..
driver 即 call随时到...
以前的日子是多莫开心
去学校都不是上课的
一起上课
-上课心不在焉,想有的没的
一起讲废话
-讲有的没的,讲到很吵那种,好像在pasar
起带“什饭”去学校(你带饭。我带菜。他带蛋)
-甚至别人看了也会羡慕我们
一下课就赶紧冲去食堂排队
要做第一个order的
每次都吃到食堂剩我们几个,要pengawas赶我们那种
一起ponteng
-搭rapid KL乱乱跑,去到整个KL...
一起吃bak kut teh
-旁边老人看到还摇头tim..
有时放学还不舍得回家..
乱乱跑到天黑才回..
这些回忆,很少人会有..
以前的日子很开心
爱讲什么就讲
甚至有时会吵架。。会哭..
什么都尝试过
但笑容永远在脸上~
如今,
长大了
也不经常笑了
已经找不回那种笑点了
我笑,人家以为我傻的
我讲废话,人家嫌我口臭,得罪很多人
我不笑,人家以为我EMO(很恐怖)
还真怀念以前~
很想回到以前去~
这篇文章不是说现在不开心
而是现在的开心点和以前不同了
以前很自在;
现在有点不自在,
但还是开心的 =)


就这样,我快告别20了
呜呜
~~~~(>_<)~~~~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我希望身边每一个人都可以快乐的度过
我更希望可以和朋友们过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过圣诞了
要去哪里好呢?╭(╯^╰)╮
礼物方面嘛~
当然越多越好咯
\(^o^)/YES!


预祝大家


°★.☆° .★·°∴°★.°·∴°☆ ·°∴° ☆..·

☆°★°∴°°∴ ☆°.·★°∴°.
◢◣。 ◢◣。 ☆圣★
◢★◣。 ◢★◣。 ★诞☆
◢■■◣。 ◢■■◣。 ☆节★
◢■■■◣。 ◢■■■◣。 ★快☆
︸︸||︸︸ !!︸︸||︸︸ ☆乐★
祝圣诞节快乐 ^_^!!☆°★°∴°°∴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