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PEN



啊哈哈~

为了它本人跑了好几个商场

今天总算顺利把它带回家咯

\(^o^)/~

经过一番关于笔の寻求

很多人都推荐Parker /sheafer

因为

这是一款价钱公道

外观不错的钢笔

而且很多广场都有出售

在痛疼买些什么给男生的朋友们

不妨考虑送‘笔’吧

斯文 & 文艺 的象征

这是本人第一次花钱买的笔噢

第一次选购‘笔’

希望我最亲爱的爸爸会喜欢

笔上还刻上了他的名字

还挺满意の说

希望他会喜欢

我发现~爸爸他经常会穿我送给他的衣服

我真的很开心

老爸~我会尽力完成我的目标

在你退休之前扛起这个家

给你过更好的生活

我努力就只因为爸妈

我是不是很孝顺呢?

(*^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