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Lunch

Have your luch already? I'm having..........=)




在旧城市享用午餐中 =D

其实心情很差所以就留到这里来啦~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地去上班怎么知道
大姨妈突然来拜访我
害我无法专心工作
还搞到要我带她一起去见医生
哎哟~真的伤脑经噢
还好医生给我偷懒一天不用回去上班
心想 (可以回家抱着宝贝睡觉)好兴奋噢~
怎么知道 回到家不单止肚子痛,头也渐渐痛了起来==
妈妈可让我一个头变两个大噢
我不舒服打算回家休息 他竟然骂我 没有脑
上班时间溜回家 打扰他做家务 ><
我的头可以不变大一倍吗?
怎么我家的妈妈那么可爱 ╮(╯▽╰)╭
让我又爱又恨~真是的!

所以呢~我就溜到旧城市去喝浓郁到一个点的巧克力饮料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