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CNY 2011^^

Gong Xi Fa Cai every body~

today was the 4th day of CNY & also last day for me to relax in the celebration of CNY 

because start from tomorrow I'm going to working

so bad right??

I have no choice mah...=(

Manager said the hotel is not my daddy 1

So~~~

I can't simply apply to get leave 

even in Chinese New Year time ><

Whatever lah.....

Iknew

manager tried their best to give ethnic chinese off day to celebrate CNY

I can't demand too much =)

Well~

back to the CNY topic

How do you guys celebrate CNY 2011?? Any fantabulous thing to share??

If you don't mind,could drop me some comment ^^

lets talk about my fantabulous CNY 2011

年初一
睡到太阳晒屁股 了才起床
一见面就和老爸说
恭喜发财!
讨了个大红包
里面很多现金
很开心呃~
︿︿
出门去噜~!
 
我和妈妈一同穿红色线条的衣服
很开心呐~
因为她年初一就穿我买给她过年的衣服
^^
 去神庙拜拜后就去吃早餐咯~
本来打算吃素的我们在Jinjang food court吃早餐
因为Jalan Kuching那边的素食餐馆爆满
年初一没吃到素了=(
在Jinjang food court拍照留念
哈哈
哥哥和我
 由于哥哥长得太小只 每次给别人当作是我弟弟 真的很烦
所以今年当别人问起时 我直接自认我是姐姐
背啦~
我和妹妹
他单纯的模样=)



 吃过早餐就往3伯母家拜年去~~
拿红包的第一站
耶~~~
 3伯母家的蜜蜂窝饼很大个
有点吓到的说
很好吃 不会太甜 味道刚刚好=)
我只能说 赞!
 接着~就到表舅家拜年
他们般新家了
干净又摩登的家
很舒服拉~
在表舅家花了很多时间
哈拉~看戏~和小朋友们玩
大概5点才回家休息
过后~等人来我家拜年=)

年初二
一早就起床
换上新衣满心期待地拜年去~
 
出门前不忘自拍=)

 首先~用早餐
由于昨天没有吃到素所以初二补回
嘻嘻~

用过早餐就往观音庙 出发~

 接着就向大舅拜年
临走之前和墙上很有意思的知足常乐合照=)
 
 我和傻老哥哥合照
 妹妹,爸爸和我
 哥哥和妹妹
 拜完年后就和舅舅们吃晚餐=)
有 我爱吃的 鱼生
 金香拉拉
 鸳鸯虾糕(咸蛋&泰式)
 横财就手
爸爸的最爱=)
 用过晚餐后就到公园玩
嘻嘻


 年初三
错过和姐妹们一同去拜年的一天 
没有打扮的一天
丑爆的一天
=(
 
年初三这一天我fully book!
朋友和家人 难以抉择~
很久没有和姐妹们相聚了
本来打算一同去姐妹家拜年,赌博,吃火锅的
可惜~
那么巧
与我和家人一年一度看电影 订在同一天
=(
家人和朋友
我选择家人
因为要一家人去逛街看电影 这机会真得很难能可贵
对不起姐妹们
真得很抱歉
哥和妹当天的打扮
 在 谷中城 逛逛时看到的Hello Kitty包包
 Hello Kitty & Che Che
我们看 笑着回家
很无聊一下的电影
没有什么内容
笑点也很低下
我评2/5
接着
回家~宵夜~和家人一起赌博
这是我20年以来生平第一次赌博也是第一次和家人玩牌=)
很兴奋很多开心的回忆
爸爸做庄家因为他是老手
爸爸教我们兄弟姐妹和妈妈怎样赌
哈哈~
结果我们把钱输完给庄家
最后 爸爸把所有赢回来的钱分给我们
爸爸真伟大!
爱死爸爸了
muackzzzz
 ♥♥♥

年初四
和韩国之旅认识的朋友去Bkt Bintang 逛街
聊了很多
我们计划去台湾旅行
很高兴咯!!
我是认真的!
我们约定2011年3月去Matta Fair签购台湾的旅行配套
然后今年年尾去台湾旅行
=)
good9 lurh......
Happy CN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