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信其有不信则无 =)[分享] 赚钱计划

 [Click-赚钱宝库]
Kindly LIKE the page~You may be the lucky 1 to win those attractive prizes =)
点击Facebook LIKE 的按钮,将我们分享到你的Facebook.你就会拥有一次的抽奖机会.
1st prize=RM10000.00+Diamond Account(ValueRM45000.00)
2nd prize=RM5000.00+Diamond Account(ValueRM40000.00)
3rd prize=RM2000.00+Diamond Account(ValueRM37000.00)
Special prize=200 Gold Account
Consolation prize=600 Silver Account

You can go to www.solutionforeveryone.com to know more about Diamond,Gold and Silver account
把我们分享给您的朋友,让您的朋友也有机会中奖。每一位您推荐的朋友,您都将会获得多一个抽奖号码。
例子:当您推荐的朋友'赞'我们后,让他也在我们的fa
cebook留言=推荐人-Kenny Yap-MY181(推荐人姓名和抽奖号码)您就会获得多一个抽奖号码。

您推荐10位朋友,我们就会送您10个抽奖号码。推荐的人越多,赢奖的机会就更多。
You can check your draw ticket number at Discussions section.您可以在讨论区域查看你的抽奖号码。
 

What is Solution For Everyone??

公司的使命:提供一个平台,让所有人可以在SolutionForEveryone的网站里寻找任何有价值和折扣优惠的物品,服务及省钱及赚钱的方法。
Solution For Everyone 是一间服务管理及会员计划公司,是与马来西亚(SSM)公司委员会注册:Solution For Everyone(MA0155697- H)。SolutionForEveryone要在马来西亚和亚洲其他国家创建一个最大的网络商业联盟。我们将把我们独家的 SolutionForEveryone会员卡推广到所有本地消费者和外来游客,使SolutionForEveryone成为马来西亚和亚洲最大的会员 计划公司。我们将通过提供丰厚的奖金计划,使SolutionForEveryone的会员积极推广,让SolutionForEveryone成为马来 西亚最受欢迎的会员计划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