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太在乎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太在乎朋友的我
总是让自己难过
。。。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我对你好
你不会对我不好到哪里去
毕竟人是有
感觉,听觉,视觉,触觉,味觉 
相处久了就会彼此互相体谅 
可惜~
这样的朋友
会有几个?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这么一段很有意思的句子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 要看他在你危难的时候,会不会为你两肋插刀 ,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很有意思对吗?
可惜有朋友竟然这么对我说~
下次不约你去吃喝玩乐了
当下,很无奈 > <
更糟的是她们说 
我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我很难过咯
我当真了
或许我玩不起
我真的是玩不起的人 
因为我对你好
把你当朋友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不要这样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当作玩笑
看过了,笑过了,开心过了,就算了
 明吗?
我不会轻易地说
你不再是我的朋友/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
如果一天我这么说了
就证明你已经被我当掉你的人格
 请勿对号入座
[纯粹分享]
^^
很庆幸在我身边就有几个
真正的朋友
即使我们之间有多大的误会
都能够互相谅解

p/s: 当我对你忠诚,把你当知己的时候
请不要 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然后给我脸色看
要我哄你么?
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