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倒数 工作天

转眼间 2个月半de时间过去了
Training也告一段落了
距离飞行还有3天
其实我很开心
真の很想 回到工作de生活
\(^o^)/~
现在受训当中 每天要回去学院上课
每天看到同样的脸孔
我连对他们微笑都没兴趣了
对着一页页de手册 就想睡觉
(╯▽╰) 囧rz
我和念书没什么缘分啦~

星座分析:山羊座-外冷内热,工作狂
很无奈山羊座的人总是被归纳为工作狂
个人认为还蛮准确の
无可否认de说
我就是喜欢做工,赚钱~
有工作de生活,让我觉得很踏实
时间过得很有意义 也很满足
因为每一天经历过de事
让我一天天长大
学会勇敢和独立!
造就一个更好の我
(*^__^*) 嘻嘻……

不管有没有人疼爱
当女人最重要の是就是要懂得爱自己
自己赚到钱 自己花
不用给人家看死
给别人批评
靠男人/靠家人之类的鸟话
如果可以赚给全家人花就更棒

今天我所做の一切
都是在投资自己和未来
你可以看不起我の工作
嘲笑我无知和白痴
但是~
我想说
地基要打得稳
就要一步一脚印 慢慢做起
干这行 其实可以学习很多の东西
我不必花很多的の钱去读医科
就能学到基本の急救
和一些医药常识
随时随地 帮助身边需要帮助の人
也可以赚到钱

所谓:有钱能使鬼拖磨~
有了资金做生意就不是问题了
studio,shop lot, restaurant...
还有宝贝のR8
我要慢慢拥有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a very informative site, I have found alot of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and still have a lot more to rea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time and effort you have put in....
Welcome to my website [url=http://www.about-dogs.zoomshare.com/]www.about-dogs.zoomshare.com[/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