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看不见

时光飞逝,错过的再也回不了头。

而该按部就班的事我却skip了~

现在悬崖勒马会太迟吗?我今年已经21岁了~

其实很习惯自己赚钱自己花~

我真的很担心放下工作去深造要面对的Finantial problem

爸妈都是时候退休了 我却没有能力养他们

重重的失败感

看着亲戚架打车住大屋我更压力

~~~(>.<)~~~

【叹气】

最近跟上司的关系打的正好却开始想离开,想了想我又舍不得~

有打算要留下来赚点钱再去上晚班课

可是我兼顾到吗?

超怕两头不到岸

可是要我放弃现在那么没压力的工作和薪水也很难做到呃

~~o(>_<)o ~~~~o(>_<)o ~~

很烦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