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What to say~~~~

I wo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 3am

real man is going to go to China

with 5.30am flight

as promise

he msg me when going to the airport

I accompany him sms while waiting at airport

untill 5am

It's damn tired

but I'm happy with that....

很多时候
我会认为
real man 总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
那股感觉很强烈
真的好像快要实现的愿望
可是~
这种感觉很儿戏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express这种感觉
是苦 是甜
都让我的生命增添色彩与滋味

p/s:
那天你说 你有后悔
有纠折 当时
你痛苦地做出离开的选择


总是自责 说是你伤害了我
傻孩子来的

我是看得很开的人
尤其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明白情况
所以
我会很潇洒地让你走
我支持你的选择
直到现在
我都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对你没有一丁点的遗憾


我为你做的一切
不管是什么琐碎的事
你都记得一清二楚
我有点吓倒
原来
你都知道我为你做
这证明我不是白的=)


有一天 同事问我
A: “薇,你对他有没有遗憾”
我:“为什么我要遗憾?”
A:“为什么
没有?”
我:“该遗憾的是他不是我=)”
A:“.....”
我:“做么?你遗憾什么”
A:“我遗憾当时把他管得太严,所以最后他离开我”

如果上天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让故事这样接下去

我不是不会遗憾
是根本就不需要遗憾
我对他很好
或许相遇的时候不妥当
所以
我接受上帝的安排

对于real man 和他女朋友

我祝福他们
用真心真意去祝他们幸福快乐 =)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病了
我的公司来了很多TAR collage的Trainee
有一个女生很像real man现任女朋友
所以~
我对他很好
很用心地去教她
他很斯文 说话超温柔的
而且 声音嗲嗲的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疼死她 =)
我好像有点问题了
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