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I'm back ^-^

我回来了,真得很舍不得韩国 =( 来看看我在韩国的旅程吧
分享:

First day
第一天,用过早餐后,我,妈妈,妹妹和亲戚们一起前往 AsiaX Airport(早上10点半). 我们的班机是中午2.15分起飞,花了将近1个小时我们抵达了机场,爸爸 drop 我们在 airport 大门口就会回家了。到了机场与本地导游Wai Mun会面后就匆匆忙忙地去 check in 了。
---〉在机场等候check in 时照照


登记完毕就往imigration machine gate去刷指纹,过后就body check & safety check,接着就上机咯。 =)

Air Asia X 还挺准时的,2.15分飞机就起飞了。我们坐Economy class 一排9个座位分别是左边三个位中间3个位右边也3个位。

我妈妈和妹妹坐一起左边23A,B,C靠窗口还可以往外看风景哦。

5个小时后~~~坐得屁股都大了
终于抵达了韩国的机场,凉风阵阵的把我弄得很兴奋。=)

韩国的机场很干净,很舒适,很先进,服务也很好。到了韩国的机场,需要通过移民厅得到盖章才能搭地铁去拿行李。拿了各自的行李后,与当地导游会面,导游David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山东人,从小就在韩国长大所以华语和韩语沟通完全没问题。接下来6天的旅程就由David来简介与带领我们。拿了行李meet了导游时间来到了韩国时间9.30pm也就是马来西亚的8.30pm,时差1个小时+1hour。接着~在机场买了些泡面就前往酒店。吃杯杯面+冲凉+睡觉





Stay tune for
Second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