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闲不闲

这个标题 很讽刺

说明我内心的感受之余也诉说着别人

最近生活很无聊

头痛

烦恼

什么时候才会改变这一切的一切

~朋友~

不是我爱计较

只是有些情况真的不允许我这么做

现在的我没有能力为你们服务

为你们效劳

是我的错

是我没有用

我会停止这一切!

有谁 曾 站在同一个国度

没有谁

他 拥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为钱劳碌

为钱忙

每次向他诉苦 都被骂

被可怜的感觉不好

我不要

我还在努力

原谅我

是我的错

1 comment:

Miss LydiaTan said...

朋友,
不是你的错,谁也没错~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虽然钱真的重要,你也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
不要烦,想一些开心的事吧~
因为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事要烦..
现在毕竟只是小小的部分而已,
所以不要觉得烦~
Take Car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