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06062012

今天不晓得自己怎么了
突然很委屈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那一份不安的感觉
缺少了安全感的我很彷徨。

在现在这家酒店工作了接近两年半,
上个月终于提起勇气辞职了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对的选择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不同的想法
与其道听途说
不如自己去尝试新的环境
面对新的人,事,物。
就这样,我狠狠得把辞职信递给老板了。
——————————————————————————————

从前情绪化的我,依然的情绪化
只不过,现在比较好一点
只是偶尔会sot一下
今天情绪很烂
放工回到家 给爸爸说两句
我就开始发飙了
还mention让我死 这三个字
我想, 当时爸爸心里一定很难过吧~
怎么有一个那么没出息的女儿呀
真的很对不起爸爸
事后我很内疚
躲在房间痛哭,反省!
妈妈也被我吓到了
还以为我鬼上身还是生病呢~

男友知道我patern来了
他来电问候得知我又哭包了
可是我没说明原因就发脾气
他脾气和我一样硬
所以 没两句 我就挂他电话了
很不应该吧!

很多时候我一直在想世界上是否还有一个值得我去信任的人?!
很多时候,谎言被套上美丽的借口
再好的朋友也有不能对你坦白
所以,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我再也找不到那个可以认认真真100%坦城的人了
唯一的期望就是男友
可是之前有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对他的信任有减少了一些
不过现在
他好像慢慢在改变了
最近我都有细心的观察
发现了
他答应我的每件事都做到了。

一直在想这一段感情不知道能够维持多久?
因为我害怕。真的很害怕自己的脆弱
曾经,我深深的爱过,恨过,心痛过,心碎过。
之后都不敢再触碰爱情也不愿相信世上还有真爱
虽然追求者来自四面八方
什么样的人都有
说不上多
但是陆续有来
直到我认识了他(现任男友)
才知道我要的爱情是存在的
在他身上我找到了 那一份 固执和坚持
他渐渐地打动了我
就这样我告别了两年半的单身
重新开始一段互相迁就,包容,体谅de人生
我只想说:“有他我很幸福。”

由于我们的性格很相像
每次硬碰硬
我知道这样下去终有一天会闹得不欢而散
所以
我要更珍惜现在
而我也希望他比我更珍惜这一份爱。



最后送上我们的合照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