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5月3日 我们de姐妹日

往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会团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到天翻地覆,笑个痛快! 

 而这一年的我们,彼此心中是惆怅的~  而我呢,拖着我疲惫的身躯和快脑残的脑袋赴约去了! 

2012年的这一天,我仿佛看见从前的自己,像见鬼一样的心情。可是我不感到害怕,反而觉得厌倦了烦了!世界上最可怕的并非人不可~ 

好多好多的事情不是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的完美,也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 

旁人常说,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做。可是,人就是那么的犯贱!明明知道那是错的却偏偏要把自己置入。最后,受伤害的好不是自己罢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跌倒了,才知道痛,痛过了,才学会坚强!再怎么煎熬还是要咬紧牙根熬过去~ 因为这是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事自己负责。 

世界上没有谁少了谁活不下去 更 没有人可以永远陪伴你。

搞清楚状况,勇敢活着给他碍眼! 

朋友~ 为自己加油打气!不是很强调做自己的吗?请为自己而活,善待自己。

好话的话我不会说,而那些好听的话只不过是说给你听到爽,爽了过后还是得面对现实。与其这样自欺欺人倒不如早点看开接受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