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淡边之忆~

有些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在我们还没有做心理准备的时刻

不愉快的事情已经演变成了事实

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使大家没有选择的余地

惟有的就是解除心魔

欣然地接受上帝的安排

笑得很开心的日子过去了

伤心难过的日子也熬过了

家属们哭了~累了~

是时候放下了

说不出口的安慰

我以微笑带过了

伯父对我说过的一字一句

我还牢牢的惦记在心头

他的模样与声音

在我记忆里依然是如此地清晰

有缘的话就让我们在梦里相遇

并完成曾经说过要一起去做的事

不管是钓鱼还是喝酒谈心

我都一一奉陪

很遗憾我们相处的时间如此地短暂

无论如何

我和您一家还是会保持联络

叶伯父我们怀念你


给予您扶持和带给您一家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