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Long post

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因为我真得没时间
而且家里的电脑坏了
进入正题
最近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现在想纪录下当时的一切事故

也有点难

首先~
憋开感情问题

谈谈我在工作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我现在是在一家4星酒店做工

职位是

Junior Guest Service Assistants
我只有SPM的文凭

而且没有酒店业的经验
所以工钱方面我没有特别要求
现在每个月的工钱都1200以上
对我而言是很不错的啦
至于

我的工作表现是不是值得公司付出这样的薪金?
我个人就认为不是很值得啦
因为我一直做错东西
人家教过的东西我还是会做错
对于这一点
我很在乎 我都会责怪自己
同事们都对我很好
即使我做错了他们还是会鼓励我
我现在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
说话
宾客问我东西我完全不会回答
所有的话好像卡在喉咙似的
很痛苦
加上我英文不好
说起话来结结巴巴的
有时候真得很可笑
读了13年的书

脑袋还是空空的
唉。。。

可悲!

接着~
昨天在公司被抓到我用公司的电脑上Facebook
而且还被Print出来
第一次在我身上发生这样的东西

如果被贴在布告栏上

我就要向Grand Seasons Hotel Say ByeBye了

不是我辞职
而是被FIRE掉

Y.Y 有点害怕
因为现在找工真得很难

而且
要待遇好,工钱合理,地点靠近,同事友好

就更加的难!

------------------------------------------------------
2010年不旺的朋友
不愉快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车上的P牌

就快可以拿下来了

偏偏
在这个时候我撞到我的车了
虽然人没事
但是

我的心却很痛
心痛爸爸的爱车被我撞伤了

我很内疚


我另一个肖马的朋友
发生了车祸
有一天

他骑摩多车在乡下的地方兜风

车速是10至20罢了
因为地上的一些石子
即使架慢慢
也跌得他全身伤
头破缝了3针

右脚不能走路了

真得很意外

真的是

马路如虎口

---------------------------------------------------

31Jan2010

在这一天
我和家人去逛街买新年衣
早上11点就往目的地The Mines出发
由于哥哥不识路
所以我就要指路咯
11时45分
我们抵达了
肚子一直乱叫
我们就去吃A&W
很怀念的快餐
接着就开始逛了
首先~
我买了一件红彤彤很有新年气氛的衣服给妈妈
接着~
就买一双平地高跟鞋给自己
过后~
就陪哥哥买眼睛和墨镜
大概6点半
我们去大人餐厅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不到30分钟我们就赶下一场
Selayang Mall
因为哥哥在那边看中了一双鞋子
在那边消耗了3个小时半
我却买不到一件衣服
反而我遇见了她
一个曾经和我男人发生关系的小妹妹
她长得很可爱
经过一番谈话过后
我发现他其实是个成熟的女生
最后我们还成为了朋友
大概10.30我们就赶回家了
因为要陪妈妈去psr mlm
第3站-甲洞夜市
去到那边大概11点了
我们一面走一面买小食来吃
那边有卖很多美美的衣服
但是没有的试穿
所以没有买
今天我花了250块
却没买到一件新年衣
唉~~~
不是很想过年



No comments: